东营仙河镇暂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

2020-01-25 23: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5日讯(记者 李江峰)近日,一则“仙河镇孤东佳苑等小区有武汉回来的孩子发烧怀疑是肺炎,并给予“封楼”以及“政府安排飞机洒消毒药水”的消息开始在网络传播。1月25日夜间,东营仙河镇人民政政府通过官方微信平台“仙河资讯”进行了辟谣,表示上述传言都是不真实消息。

  根据仙河镇人民政府的辟谣信息:网上传播的上述图片为1月25日上午,为落实全市疫情应对处置社会随访工作要求,仙河镇党委、政府组织随访小组入户监测由武汉来仙河辖区人员的体温、宣传防控知识等。通过体温检测,所有在14天观察期内的人员体温正常,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理性对待网络传言,切勿信谣传谣,

  自武汉等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以来,仙河镇党委、政府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社会安全稳定为目标,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压实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救治这场硬仗。仙河镇成立了防控专项领导小组,全面摸排从湖北省特别是武汉返回人员情况,严格落实监测要求,对由武汉来仙河辖区的人员都进行了居家观察,每天两次体温监测,控制人员外出。截止1月25日17时,仙河辖区未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确诊和疑似病例。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