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联合整治行动

2020-01-26 20: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张鸿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6日讯(记者 李梦雨 通讯员 张鸿伟)1月23日上午,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联合整治行动。

  据了解,河口区新户镇重点检查春节期间药店药品价格情况,呼吁药品经营者春节期间不能随意哄抬药品价格,囤货居奇;重点检查活禽屠宰点是否存在非法买卖野生动物及售卖其制品的情况,要求各经营商户依法依规经营,杜绝非法活禽交易;重点检查生猪肉的进货渠道是否合规,是否存在未经检疫或检疫不合格的猪肉入市销售,并要求各经营商户杜绝私屠乱宰等行为。

  东营市河口区新户镇将继续深入做好疫情应对准备工作,确保市场稳定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