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人口聚集性娱乐场所全部暂停营业

2020-01-27 14: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赵文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7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赵文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按照利津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当前,在路上卡点执勤抽调任务发布不到半小时,文旅局干部职工纷纷回复“我报名”、“我待命”、“我能行”,自愿报名参与执勤,24小时随时待命,为抗击疫情尽心尽力。

  春节前夕,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已紧急召开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及时发布疫情防护信息,切实增强公众科学防护意识和能力。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巡查,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目前,全县所有文化场馆、旅行社以及网吧、影剧院、KTV等娱乐场所为了抗击疫情,全部暂停营业。

  影剧院、KTV、网吧、台球厅等群众聚集性的娱乐场所全部关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