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6名医护队员驰援湖北!东营第二批医疗队再出发

2020-01-28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倩)为持续支援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保证打赢防疫战役,按照山东省卫健委统一部署,东营市已紧急组建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6名医护队员于1月28日上午出发。

  “身为一名医务人员,现在正是履行职责的时候,我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家人们的支持为我提供了力量,我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东营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治医师李鹏燕告诉记者。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杨克让表示,“这个时候就是我们医护人员发挥作用的时候了,我愿意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有信心战胜疫情,一定恪尽职守,努力救助每一位病人,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这6名医护人员分别是:东营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刘海燕、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护士长赵蕾、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徐淑娴、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护师张冰洁、东营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治医师李鹏燕、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杨克让。

  逆行的6名勇士,用他们的无畏与担当,诠释了不畏艰难的勇气,救死扶伤的信仰,不辱使命的责任。让我们期待他们平安归来!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