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助力疫情防控 东营垦利一爱心企业捐赠50万元

2020-01-29 22: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李海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李海霞)1月29日下午,山东宇佳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垦利区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实际行动援助疫情防控。

  根据东营市红十字会统一部署,1月27日,垦利区红十字会通过单位网站发布了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募捐倡议书。并严格依据《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工作管理办法》有序接收社会捐赠,全力配合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款物的接收管理工作。倡议书发出后,得到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响应。

  1月29日下午,山东宇佳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全市红十字会系统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募捐倡议,向垦利区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用实际行动援助疫情防控。

  截止目前,垦利区红十字会已接收社会各界捐款60万元,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