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垦利区第一书记纷纷加入党员突击队 坚守防控疫情一线

2020-01-30 18: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汝敏 樊京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0日讯(记者 高汝敏 通讯员 樊京龙)近日,在东营市垦利区各村庄,建立了一支支崭新的队伍:垦利区党员突击队。

  为进一步做好防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垦利区下排帮扶工作一队的驻村第一书记们结束假期,主动坚守防控疫情一线。

  沿着省道看过去,胜坨镇皇殿村、姜家村、东王村…一个个劝返点上,第一书记们戴着口罩宣传防疫措施,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他们与村里的党员们一起自愿上岗,进村入户开展源头排查和重点摸排,摸清重点人群、重点人员底数,建立防控台账。

  同时,第一书记们还通过发放明白纸、播放农村大喇叭等形式开展多角度的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倡导村民少串门、少聚餐,从源头上控制酒桌酒席举办,与村民们奋战在一线,有效控制人员流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