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发布致全区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

2020-01-31 10: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李梦雨)30日,中共河口区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发布致全区离退休干部的倡议书。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发挥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正能量,中共河口区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发出倡议:

  一、坚定必胜信心。要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的疫情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正确对待疫情,不随意评论或转发敏感的、未经证实的信息,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响应河口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带头遵守、积极宣传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为疫情防控作出应有贡献。

  二、发挥模范作用。要带头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和自身影响力,积极践行并带动身边群众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教育、引导身边子女和亲朋好友掌握防疫有关知识,防止病毒交叉感染,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重要实践。

  三、做好科学防护。不轻视病毒、不心存侥幸。自觉按照科学指导做好个人防护,老年人属易感人群,要进一步提高防病意识。尤其要做到出门戴口罩、居室常通风、少聚集不串门、如非必要不出门、如有症状去医院,及时就医早诊疗。

  为坚定贯彻河口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提高联防联控意识,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重大的政治任务,共同构筑预防疫情坚强堡垒,河口区老年大学、区老年活动中心等教育活动

  场所即日起暂停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应对,重在预防。我们坚信在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社会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