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一沓面值20元的捐款 “给武汉献上我小小的爱心”

2020-01-30 21: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0日讯 (记者 张宸) 疫情突如其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记者了解到利津县北宋镇一位老人捐款不留名,于是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时间定格在1月29日下午2点40分,北宋镇党政办公室,一位戴着口罩的老人走了进来,将一沓面值20元的钱和一张写有“给武汉人民献上我小小爱心”“不要问我是谁”“利津农民”等字样的纸条,交到正在值班的北宋镇第一工作区区长丁小龙手上,确认钱数是一千元之后,老人就转身离开。

  丁小龙回忆当时的情形说:“我有点懵,追到大厅寻问老人,老人说,钱是捐给武汉人民的,邮政局实名才给寄,所以就来政府,交给政府我放心。我追下台阶一再寻问老人姓名,老人说,我是利津农民,然后骑上电动车头也不回的地匆匆离开了。”

  1月30日,北宋镇政府工作人员将老人爱心捐款交到了利津县红十字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