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胜利医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倡议书

2020-01-31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特殊时期,减少人群聚集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方法。根据山东省和东营市关于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决定,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保障医疗安全,请您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一、门诊患者 

  1.门诊就诊患者及其陪同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

  2.门诊就诊患者请配合分诊护士,自觉进行体温测量工作。

  3.门诊就诊患者到院就诊时,请尽量少陪同人员。

  4.如您有发热或可疑流行病学史,请直接到发热门诊就诊(感染性疾病科发热门诊咨询电话: 13280325950 )。请注意不要在院内随意停留。

  二、住院患者 

  1.请加强自我观察。在院期间请注意手卫生,做好个人防护,不互串病房。陪护人员如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请及时调换陪护人员并到指定科室和门诊就诊。

  2.即日起,东营胜利医院所有病区谢绝探视,家属及亲朋好友可以通过电话、网络视频等与病人进行交流。

  3.请自觉减少陪护。原则上一患一护,陪护人员相对固定,须身体健康,无疫区及相关流行病学接触史。陪护人员需携陪护证进出医院并戴口罩。重症监护等全封闭病房可不用陪护,请居家等候消息,特殊情况医务人员会电话联系。

  防控疫情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诚请广大患者及家属朋友遵照执行,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东营胜利医院

  2020年1月30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