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经济开发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宣传

2020-01-31 11: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陈仕钊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陈仕钊)1月30日下午,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组织志愿者深入沿街商铺、居民小区、餐饮店、娱乐场所、交通站点等重点区域,开展疾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发放《防控指南》宣传册2000余份,以群众易于理解的方式提升传播效果,劝导村民不拜年、不串门,做好防护,引导公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知,理性预防,尽最大努力让港区群众知晓。

  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调动有户外电子屏的商户积极性,充分利用户外电子屏、横幅等宣传阵地,滚动播出、及时推送有关宣传标语和国家权威部分发布的相关信息,广泛宣传防控知识,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引导群众“勤洗手、勤通风、不串门、不聚会、戴口罩”,让群众明白该病可防可控可治,消除群众心理恐慌。

  全区目前已暂停一切聚集性文体活动、公共文化场所活动,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稳定民心,增强信心,营造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