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硬核劝返 东营这个“霸道交警”火了

2020-01-31 2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李乃馨)31日,东营公安一个“硬核劝返”的视频火了,视频中的人名叫谢清波,是东营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东营大队的一名民警,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后高速路口成了他的主要阵地。

  随着疫情形势愈发严峻,东营市高速路口的防控措施也更加严格,从事交警工作6年的谢清波,毅然决然地冲上了一线守护起了东营的南大门——东青高速东营南收费站。“我作为高速交警支队的民警,守护好东营人民的生命安全是我的职责所在。”谢清波说。

  在这几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的任务主要是疏导路面交通、协助医护人员监测体温、劝返外来车辆。东营南收费站来往车辆较多,检查任务比较繁重,为了保证24小时都有人员在岗,东营大队的民警们从除夕夜就开始值班了,每天三班倒,执勤到深夜也是常有的事。因为白天接触的人员比较多,晚上下班后不能直接回家,谢清波就只能在单位凑合一晚。“面对这么多未知人群或多或少还是怕的,主要是怕传染给家人。”谢清波说,“虽然不能时时陪伴在家人身边,但他们都非常支持我的工作,再说还有这么多同事陪着我呢。”说完他又转身投入下一波检查中。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