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选任村支部书记】疫情防控中的“新面孔”“主心骨”

2020-02-02 11: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李倩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李倩文)在利津县明集乡荆家灶村疫情防控劝返点,村民们见到一个“新面孔”,他是荆家灶村新选任的党支部书记曹列国,刚刚上任一周的他,迅速投入到村内工作中。

  1月23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曹列国不分昼夜一直坚守在一线,用心投入新工作,甚至除夕夜都坚守在村里,在荆家灶村过了一个难忘的春节,也让村干部、村民感受到了他对荆家灶村的用心。

  曹列过上任后马上召集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网格员召开会议,带领村干部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荆家灶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实施方案》,带领村内党员、群众代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带头在劝返点值班,守护村内群众平安。

  他组织党员包片、包户、包人,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及时解疑释惑。带头建立村内微信群,在群内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对不实消息及时辟谣,打消了村民的恐慌和疑虑,让村民觉得有了“依靠”,完成了从一个新面孔到群众主心骨的转变。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