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港市场监管工作组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2020-02-02 11: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陈仕钊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陈仕钊)防疫阻击战打响以来,东营港市场监管工作组为了保障好全区群众的”药箱子”、”菜篮子”, 全员出动,一直奋战在防控、保供的第一现场,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市场疫情防控和供应保障工作,确保市场价格秩序平稳有序,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

做好哄抬物价行为监督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东营港市场监管工作组将进一步加大对各市场主体的监控力度,严查各种违规经营、屠宰野生动物,违法售卖活禽的行为,严厉打击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各种哄抬物价、侵犯消费者正当权益的违法行为,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疫情源头防控工作

做好市场价格监管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