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东营齐润化工捐赠30万个口罩 支援东营疫情防控

2020-02-02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陈丽伟)2日上午,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总价值560万的30万个口罩,用于支援东营疫情防控。

  针对目前口罩紧缺的情况,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及时筹备物资,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捐赠30万个口罩,并向所有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自接到上级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防疫专项领导小组,提前储备防疫物资,积极调度各部门防疫力量。自1月23日起紧急采购并与次日下发给每位职工免洗手消毒液,每周为职工发放口罩一次,每日两次检测职工体温,对外地回家职工返厂进行严格隔离排查后安排上岗,每日三次对办公场所、生产厂区进行消毒,每日入厂要对职工进行喷洒酒精、体温检测,做到了及时消杀、主动防御。针对各部门实际,安排部署各项防控措施,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疫情防控期间,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在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的同时,踊跃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援助疫情防控,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