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饶县纪委县监委在行动

2020-02-02 13: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李娜娜)为切实加强广饶县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扎实进行,疫情防控之初,广饶县纪委县监委成立了6个疫情防控重点领域工作督导组,每组各派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同前往各镇街和相关重点领域开展工作督导。

  打好阻击战 监督不缺席

  “让我去吧!我对巡察督导等工作比较熟悉!”“我报名!我身体素质较好!”接到通知后,广饶县纪委县监委的王相花、汪良福等人纷纷主动报名,彰显出危急关头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

广饶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人员到同泰花园居民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纪律保障是关键。面对疫情,广饶县纪委县监委聚焦主责主业,立足职责职能,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聚焦“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广饶县纪委县监委对抗击疫情的应急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开展了监督,将工作落到实处。广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杨志国到花官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投入战斗,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

广饶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杨志国到广青路博兴东营检查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 做坚强的纪检监察兵

  “一定要切实履职尽责,对每天进出小区的人员进行登记、体温检测,小区内部的消毒工作也不能放松。”1月29日,广饶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邵建广到同泰花园居民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检查了防疫值班人员执勤到岗情况,并进一步强调了工作纪律。连日来,广饶县8个镇街(开发区)纪(工)委一刻不停歇,盯靠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好监督作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督导组到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应急队成员李建林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登记

  除此外,在潍高路与寿光交界处,也有了广饶县纪检监察人的身影。1月29日,广饶县纪检监察干部唐镇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排查登记工作,一一检测过往车主的体温,检查证件。在广饶县组建“防疫应急队”之初,广饶县纪委县监委的唐镇、李建林和李文强等人便积极报名,他们坚定地表示,疫情面前,年轻干部就应该冲锋在前。“虽然不能上‘前线’与病毒作斗争,但加入防疫应急队也算是为守护我们的家园、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尽一份力!”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