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东营爱心企业展担当 威玛石油钻具捐款50万元

2020-02-0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陈丽伟)2日上午,东营市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市红十字会举行,东营威玛石油钻具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其中30万元用于东营市疫情防控,2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抗击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役。

  疫情暴发以后,东营市威玛石油钻具有限公司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迅速成立专项小组,按照开发区管委会统一部署推迟开工时间,逐一落实员工假日活动情况,并责成专人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每日消毒作业。此外,值班室派人24小时轮流值守,对进出公司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进一步做好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做好疫情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员工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作为500多人的企业,就是想为疫情防控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让更多人更安全一点,疫情面前做好防护。”东营威玛石油钻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芳说道。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