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宏社区用行动织密防疫网

2020-02-0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赵艳 刘春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2日讯(记者 江潇 通讯员 赵艳 刘春艳)2月2日,疫情的阴霾还笼罩着大地,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住大家战“疫”的热情。胜宏社区的网格员志愿者们来到辖区的市场商铺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居民们的安全。

  胜宏社区的志愿者们来到格林市场,拿出已盛好消毒液的喷壶,开始对市场内的道路和下水道进行消毒。“可以给我店里消一下毒么”,“也来我家消消毒吧”……商户们纷纷邀请志愿者们来店里消毒。店主对志愿者说:“现在消毒液很稀缺,都买不到,你们能随时来给市场消毒,也真是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市场上人来人往真的很需要,谢谢你们。”志愿者们收到商家感谢,心里也暖暖的,他们力争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最大程度的做好防控,切断病毒的传播渠道。在消毒的同时,志愿者们还为每个商户的门前贴上了温馨提示,禁止未戴口罩的居民入内,告知居民做好自我防护。

  没有过不去的坎,胜宏社区全体人员攻坚克难,共同战胜疫情难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