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义和镇:铮铮誓言显担当 志愿奋战最前线

2020-02-03 16:36: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梦雅 吴吉新 张玉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3日讯(记者 刘梦雅 通讯员 吴吉新 张玉青)“我们承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2月3日,河口区义和镇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和党员突击小分队广大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

fee42e0000e76197e2d2f3a749a9cbaf.png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义和镇广大机关干部自1月27日放弃节日休假,全员到岗,与各村党员干部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成立了6支疫情防控突击队,负责全镇宣传、劝返、排查、市场稳定、后勤保障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在各村和部门、单位成立了52支突击小分队,负责各村、各部门、单位的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连日来,党员突击队和突击小分队与广大干部群众并肩战斗,抓宣传、细排查、忙劝返、稳市场、保供应,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持续推进。

5e19bc389771c04676dd60699a334ac8.jpg

  也许是多日的连续作战有点身心疲惫,也许是疫情防控初见成效,麻痹大意、松口气、歇歇脚的思想苗头开始初露端倪。面对这种情况,义和镇组织全镇6支党员突击队和52支党员突击小分队在各自坚守的工作岗位上开展了疫情防控誓师大会,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硬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