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农商行454名员工捐款10万余元助力战“疫”

2020-02-03 20:47:00 来源:  作者: 李娜娜 张田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3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张田)3日,东营市垦利区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伊海霞一行到垦利区慈善总会,代表垦利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向其捐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款108000元。

f1b64745699186fea0c3c219bbf611dd.jpg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2月1日,垦利农商银行向全体员工发布倡议书,呼吁全体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全力以赴参与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做出贡献。垦利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员工也迅速响应,仅3个小时的时间,全行454人全部参与爱心捐款行列,共捐助款项108000元。
  在肆虐的疫情面前,垦利农商银行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在这场战“疫”行动中践行初心与使命,彰显责任与担当。接下来,垦利农商行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抗击疫情的企业和个人,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