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物资送到一线 利津县工信局携手天猫优品暖人心

2020-02-04 09:14: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4日讯(记者 张宸)2月3日,利津县工信局携手电商企业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为火车站、社区网格、部分单位送去疫情防控所需酒精、消毒液等物资。

0bfbeca672dd97da65cda4c7b4c56673.png

  为保证一线抗疫战争顺利进行,利津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在市面上购买60桶75度酒精和近一吨的84消毒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为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广大职工送去一份关怀、一份温暖。
  利津县工信局副主任科员段树芹、天猫优品总经理彭永强一行先来到永利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严把“大门关”,并对所受物资表示感谢。

857ea41b339a40c6c0d79ce74cda07b4.png

  下步工作中,利津县工信局将严格落实单位职能,采取强有力措施,切实做好相关企业疫情监测、防控和应急物资供应等保障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8ca2790e39c23c06459d7cae1667a58d.pn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