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音乐家协会推出公益歌曲《点亮爱的阳光》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2020-02-12 15:16: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2日讯(记者 陈丽伟)近日,东营市音乐家协会推出公益歌曲《点亮爱的阳光》,送给千千万万奋战在抗疫一线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们。

a8aab60be990ad7e0725dd586361536a.jpg

作词、作曲、演唱者 韩伟

  该首歌曲由韩伟作词、作曲并演唱,他是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中国流行协会“大师班”学员,著名歌手庞龙得意弟子,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东营市音协常务副秘书长,歌曲代表作有《毕业纪念日》等。

3ca16f207b2cefe1d558842325e1b23a.jpg

编曲、吉他 王绍琦

  王邵琦是这首歌曲的编曲者,他是山东省音乐家协会流行专业委员会会员,东营市音乐家协会理事,东营狮子电声乐队主音吉他手。

aaec4f8b824a69aeeff9b30494a6ba1c.jpg

录音、制作 徐艺博

  徐艺博负责这首歌曲的录音和制作,他是东营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他所参与制作的歌曲《蒲书记的呼噜》在“让祖国倾听”获全国大型原创词曲展评一等奖。
  点亮爱的阳光
  词 曲:韩 伟
  演 唱:韩 伟
  编曲&吉他:王绍琦
  录音&制作:徐艺博
  艺术指导:皓天 谭振
  出品:东营市音乐家协会
  一个人 一束光 点亮一盏灯
  一座城 一条心 筑成一个梦
  无需多少话 用心来表达
  战胜困难需要你我他
  让我们点亮爱的阳光
  把温暖送到你身旁
  只要你坚强 一定有希望
  沐浴爱的阳光 继续生长
  一条路一起走我们不孤单
  一句话一种爱永远暖心间
  世界那么大 梦想在心中
  战胜困难需要你我他
  让我们点亮梦想的光
  把所有爱拥抱你肩膀
  坚定不彷徨 就会有希望
  等待明天的光 照亮你脸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