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为276辆出租车提供消杀服务 东营交通人坚守战“疫”

2020-03-03 17:24: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3日讯(记者 陈丽伟)近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分别到中心城区出租车集中消杀新区服务点、东城服务点,义务为出租车进行消杀服务。两天时间,共为中心城区276辆出租车进行了内外消杀服务,为21辆出租车更换了座套。

  出租车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补充,为社会公众提供个性化运输服务,是城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稳定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出租车保障复产复工企业员工通勤的积极作用,保障出租车疫情防控措施到位。

  此外,工作人员积极向出租车司机宣传出租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要求,提醒出租车驾驶员做好车辆和个人防护,保证驾驶员个人和乘客的身体健康,受到了出租车驾驶员的交口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