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展电动车清理 东营区消防大队在行动

2020-03-16 15:07:1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6日讯(记者 李乃馨)为切实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预防和减少居民住宅区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16日,东营市消防支队东营区消防大队联合东营市黄河路派出所开展电动车集中检查清理行动。

  此次联合检查清理行动,着重检查是否存在电动车乱停乱放、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的现象。从检查的情况来看,电动车违规充电、乱停乱放、占用疏散通道、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等情况普遍存在。针对检查情况,联合检查组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现场进行了清理,对业主进行了教育引导,要求小区物业加强对电动车火灾警示宣传教育,确保每位业主都能真正了解电动车违规充电极易引发火灾事故的危险性,彻底摒弃在楼梯间、走廊和门厅停放电动车或充电的危险。

  小区居民纷纷表示,私拉乱接电线为电动车充电的现象存在很大安全隐患,将大力支持对电动车乱充电行为的治理工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