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抗疫”一线 尽显巾帼风采

2020-03-17 22:25: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李小菊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7日讯(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李小菊)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23名女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党员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业务骨干带头上岗,确保为办事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及时发布疫情期间业务办理须知。疫情就是命令,接到通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一时间发布公告,引导群众选择错峰办理和预约业务办理。安排专人负责电话预约,对预约群众实行实名登记预约,明确收件标准,确保办事群众到登记大厅一次办结,疫情以来办理预约登记件近20件。
  多措施保障办事大厅卫生及工作人员安全。防控就是责任,窗口就是“战场”。中心每天面对着形形色色的办事群众,抗疫风险高,人员压力大,巾帼们毫不畏惧,在大厅入口设置外来人员登记台,随时登记外来业务人员停留时间等信息,并对其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咳嗽及未戴口罩者将其劝离。每天对大厅公共区域服务台面等进行2次84消毒液消毒,登记人员佩戴口罩和手套上岗,每天4次体温检测,全方位保障人员的安全健康。

  多举措为办事群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只跑一次”、“一次办好”、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即时办结、绿色通道、容缺预审……一系列的便民服务举措,赢得了办事群众的声声赞扬;证书免费邮寄、二维码缴费,为办事群众提供口罩、茶水,引导办事群众即来即办,减少接触时间,防止交叉感染,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截至目前,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群众1900余人,办理登记400余宗,接受咨询300余次。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