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东营白鹭园湿地游客爆满

2020-04-07 11:05: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7日讯(记者 贾志远)清明假期来临,东营白鹭园湿地迎来大量游客,目前正值油菜花开放的季节,大片的油菜花引来了众多游客拍照留念。

  在白鹭园湿地,来来往往的游客进出有序、络绎不绝,漫步在油菜花丛中拍照留念,累了就去烧烤区野炊烧烤、品尝小吃,放松心情、观光游览。“从年后就一直闷在家里,现在疫情过去了,又赶上清明假期,一家人出来玩一玩。”游客张女士说。

  “针对清明节假期的游客增加,我们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为了便进出景区,我们划分了大片的停车场。有不少游客想出来野炊没有地方,我们规划了一片区域供游客野炊烧烤。现在正是景区内油菜花开放的季节,不少游客到那里拍照。”白鹭园湿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据统计,清明假期期间,白鹭园湿地共销售门票32812张,接待游客两万余人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