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军分区举行援鄂民兵事迹报告会 利津两名民兵医护参加

2020-04-29 16:41: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杨汝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9日讯(记者 李欣 通讯员 杨汝浩)近日,东营军分区举行援鄂民兵事迹报告会,利津县两名民兵医护人员韩彬、崔乐乐参加。他们表示,面对鲜花和掌声,不会迷失自己,而是以此为动力,继续全身心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韩彬是利津县中心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从武汉归来后,他收获了许多赞美和荣誉。“感谢军分区首长的关心和帮助,作为一名民兵战士,我感到十分光荣与自豪。回归本职工作,我会将本次防疫工作的收获,转化为积极进取的能量。争取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

  崔乐乐是利津县中心医院呼吸消化内科的一名护师。她表示从黄冈回来以后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但她深深的知道自己只是浩瀚疫情防控海洋中的一朵浪花,面对鲜花掌声不会迷失自己,会带着各级领导、同事、亲人们的关怀与嘱托,继续前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