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年风采 助水务发展——东营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0-05-07 16:31: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苟田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7日讯(记者 江潇 通讯员 苟田影)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提升正能量,展现水务青年风采,激发水务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6日,东营市水务局团委组织全局50余名青年同志开展“展青年风采 助水务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首先参观了市水务局水情教育基地,在这里大家通过观看多媒体电脑LED屏和沙盘模拟,进行了现场学习,了解了更多的水知识,增强了自身的专业素养。参观结束后,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通过水务青年认河道、你来比划我来猜和三人四足三个比赛项目,大家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加油声、喝彩声、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比赛中培养友情,在竞争中增长知识,塑造出了和谐友好上进的水务青年形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力发挥自身特长,展现蓬勃向上的青年风采,围绕全面开创新时代东营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