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东营市初中毕业年级复学等工作

2020-05-08 16:53:42 来源: 东营教育发布 作者:

  5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东营市初中毕业年级复学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有关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市高中、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复学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宽端指出,前段时间,市县两级教育复学工作组加强系统谋划,教育等有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各学校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我市高中毕业年级复学平稳有序,基本形成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校园管理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新秩序。当前,初中毕业年级复学在即,情况更为复杂,管理难度更大。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困难和问题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把方案和措施研究得更精准一些,确保复学平稳有序、师生健康安全。要认真梳理总结高中毕业年级复学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初中毕业年级复学工作方案,把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考虑周全,确保万无一失。要精心组织学生返校,加强校园日常防控,科学管控学校周边交通秩序,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要高度重视学校配餐食品安全,落实监管责任,保证食品质量。要加强开学返校工作宣传力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搞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