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返校首日 东营党员志愿者为学子暖心护航

2020-05-10 11:40: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王莉 康瑞祥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0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王莉 康瑞祥)5月10日,东营市初中毕业年级学生全部返校,为推动有序复课,确保学生、老师、家长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东营黄河路街道辛兴社区协同辛兴党员服务社,在职党员带领志愿者为东营市胜利第五十八中学开学保驾护航。

  面对学生和教师返校复学,党员和志愿者安放路障为学生隔离出两条安全通道,指挥学生间隔有序的进入通道,并做好疫情期间公共安全知识的宣传服务,维护学校周边的良好秩序,提示家长提高疫情期间的防范意识,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为学生复学返校和防控疫情做好有力的保障。

  “孩子们开学是大事,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服务,能够用实际行动减轻学生、家长和学校的后顾之忧,尽我们最大力量为学子们保驾护航。”辛兴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振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