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再造”攻坚看东营③|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实现全程电子化办理

2020-05-12 09:19: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2日讯(记者 李娜娜 陈丽伟)你听说过《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吗?对于建设单位来说,它是进行工程开工的法定条件之一,没有这个证明建设单位就无法开工建设。目前,东营市已经实现“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全程电子化办理,既方便又快捷。

  今年3月份,东营市印发了《关于实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全程电子化的通知》,从3月30日开始,全市范围内全面试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全程电子化工作。申请人在家或者办公室就可以通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网上申请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申报材料符合要求的,我们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网上审批,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明,并在工改系统内共享,后续手续需要提供施工许可证的,申请人可以不再提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科工作人员方明明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