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再造”攻坚看东营②|审批提速 提升企业办事效率

2020-05-12 09:42: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2日讯(记者 李娜娜 陈丽伟)对于企业来说,时间就是金钱。面对繁琐、复杂的行政审批手续,许多企业也只能一筹莫展。为了提升企业办事效率,当前东营市为企业提供了“政策大礼包”,降低了企业办事成本,促进了创新创业。

  根据省、市企业开办改革政策要求,东营市新开办企业可在线上享受远程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申请、审核、发照、归档,同步启动银行开户在线预约服务,1个工作日办结,实现了“零见面审批”。除此外,还可线下实行企业登记、印章刻制、税控服务等服务“一窗”受理,从“一事跑多窗”转变为“一窗办多事”。并且,东营市本级、垦利区、广饶县还推出了新开办企业公章刻制“免单服务”,为企业节省成本。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