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利津县“两会”拉开帷幕

2020-05-18 19:22:49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8日讯(记者 武永倩) 承载着利津人民和社会各界的期盼,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5月18日下午,参加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利津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使命与责任陆续向大会报到,2020年利津“两会”正式拉开序幕。

  下午2:00开始,政协委员们分批次陆续到达,在门口经过体温检测后进入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政协委员有序地签到登记、领取证件,整个报到流程快捷、高效。虽然形式从简,但委员们的提案、建议却没有“瘦身”,很多委员提前几个月就开始走访调研,掌握资料,为大会期间建言献策做准备。完成报到程序后,委员们迫不及待地现场翻阅会议材料,相互交流会前收集到的社情民意。

  委员们带来的提案涉及经济、文化、教育、民生、文明城市建设等各个方面。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积极为利津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为做好“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开始前,相关单位在消毒消杀、会场设置、防疫物资储备、入场检测等方面制定一系列防控措施,确保会议顺利、安全、圆满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