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开幕

2020-05-19 10:45:2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张宸 武永倩)1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利津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肩负光荣的使命和全县人民的殷切嘱托,共商推动利津跨越发展良策。

  参会委员陆续进场。为做好防疫工作,委员进入会场需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出示健康码,会议期间委员隔一个座位就座。

  上午8时30分,利津县政协副主席崔文凯宣布大会开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九届利津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

  利津县政协主席贾学坤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利津县政协副主席刘建民作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主要包括以下议程: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利津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听取并审议政协第九届利津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第九届利津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会后,委员分组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