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营读书节启动仪式现场 无支祁乐队用歌声唱东营

2020-05-21 14:32:3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1日讯(记者 李欣)在第五届东营读书节启动仪式现场,一支名为无支祁乐队的东营本土原创乐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们表演的《春之谣》和《东营》两首歌曲,用优美的旋律将他们眼中的东营展现在众网友面前。

  无支祁乐队队长李国告诉记者,乐队成立于2017年,是一群因音乐梦想走到一起的来自各行各业的朋友。乐队共12名成员,今天来到现场的是其中5名。“我们今天表演的是《春之谣》和《东营》。这两首歌曲都是为东营这座城市创作的,《春之谣》充满了诗意,《东营》的每句歌词都带有东营元素。”

  李国说,乐队的大家都非常喜欢读书,读书能不断学习到很多知识,平时音乐创作也会用到。李国还表示以后有相关活动会带着女儿一起参与,让她知道知识是甜的,喜欢上读书,这也是一种传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