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0-05-26 16:48:3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6日讯(记者 李乃馨)25日下午,东营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东营会堂召开,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田青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有关规定,履行了替补委员程序,听取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常委会工作报告、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第七届经审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东营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东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盖九志代表市总工会第七届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为职工、践行使命展作为,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推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的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以来的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田青云指出,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东营市各级工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工会改革,热情服务职工群众,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田青云强调,要充分发挥工会宣传阵地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深化职工群众引领服务工作,凝聚工人阶级力量,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共同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而不懈努力。

  东营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第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不是委员的县区总工会副主席,市产业(系统)、市属基层工会主席;市总工会机关各部室(中心)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