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2019年度县际以上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2020-05-28 17:20:0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8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张明磊)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客运市场环境,规范客运市场秩序,按照《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东营市2019年度道路旅客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东交发〔2020〕14号)安排,东营市交通运输局于5月14日至26日组织对全市17家具备省际、市际、县际班线和包车资质的客运企业进行了2019年度质量信誉考核。

  下一步,考评领导小组将对考核情况进行审核,根据全面考核的情况初步评估等级,并在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官网进行公示。初评结果公示结束后,向社会公示各客运企业质量信誉等级,并将考核结果上报省交通运输厅。

  通过开展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将有力提高客运企业服务管理水平,加快客运企业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和市场退出机制,引导和促进客运企业加强管理、保障安全、诚信经营、优质服务。

  围绕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自觉践行为企业和群众办事“一次办好”理念,市交通运输局考核组按照《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20年度客运车辆审验工作的通知》(通知2020—20)要求,在对客运企业进行质量信誉考核的同时,一并为全市171辆营运客车进行了年度审验,剩余未申请年度审验车辆将根据企业需要及时予以年度审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