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上网运行工作

2020-05-29 14:49:32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李海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9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李海军)28日,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政务服务事项上网运行调度暨网络运行”培训会议。本次培训邀请市行政审批局政务信息化科张明科长和浪潮公司的技术人员对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运行现场讲解和演示。规划建设科、铁路港航科、运输管理科、公路管理科、质监站、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法规科安排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首先由市行政审批局张明科长对政务服务事项上网运行工作进行总体的介绍和说明,张科长分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包括系统介绍、事项梳理相关准备工作、系统对接相关工作、外网申报应用注意事项、审批平台应用注意事项。然后,浪潮公司技术人员对政务服务事项的网办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对申请、受理、审核、办结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各相关业务科室、单位的人员对本部门的政务服务事项再次进行梳理,并就事项上网运行的难点与张明科长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政务服务事项上网运行具体流程和系统操作有了更深入的掌握。市交通运输局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的指导意见》《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流程再造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的十条意见》等文件要求,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强沟通学习,保质保量地完满完成70余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按时间节点全部实现上网运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