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联合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20-05-29 14:49:3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郭常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9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郭常青)29日,在荣乌高速北线k514+728m跨线桥下,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与高速交警支队、齐鲁交通东营公司、东营大桥公司联合开展“2020年防汛抢险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场景模拟是:因连降暴雨,驻地政府启动泄洪预案,紧急通知荣乌高速北线k514+728m跨线桥下作为由南向北泄洪通道。东营分公司防汛抢险领导小组立即部署、启动预案,立即对桥下桥墩实施加固,对桥墩冲刷截面加大防护。同时协调东营大桥公司抢险队全程参与抢险,交通执法部门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东营市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通过参加此次联合应急演练活动,提高了执法队员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和对汛情的快速反应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