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2020-05-29 14:49:3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29日讯(记者 陈丽伟)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发挥交通窗口优势,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社会氛围,29日上午,东营市交通运输局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在全市各高速公路收费站、服务区等场所集中开展交通运输系统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交通运输执法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设置了咨询点,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并根据交通运输执法工作实际,重点对打击非法营运、破坏国省干线和县乡农村公路和交通项目建设领域的违法行为内容进行了宣传,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欺行霸市”、“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效果。

  本次宣传活动使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深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高了全社会对扫黑除恶的参与率和知晓率,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