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魅力东营”短视频大赛创作训练营进展如火如荼

2020-06-05 17:43:3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贾志远 吴业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吴业昌 东营报道

  近日,2020“魅力东营”短视频大赛举办方分别与乐活城、龙居镇、胜园街道、史口镇、区残联、文汇街道以及东营区融媒体中心等地举办了12场短视频培训,共计50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大赛举办方配备3支培训队伍,并结合各个区域培训群体的需求,以及不同讲师的特点,为各个地方进行定制化短视频培训。从一个初次接触短视频的小白,经过半天的培训,能够完成一个短视频的创作。并且认识到短视频可以服务到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中。

  通过培训学员们学习了短视频平台的定位以及养号技巧,同时培训现场实际教学拍摄技巧以及后期剪辑技巧,学员对短视频的运营制作有了全新的理解。本轮创作训练营培训针对基础学员进行能力提升,接下来组委会还将组织短视频进阶培训,助力短视频爱好者创作更好的作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