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开展拟申报增减挂钩项目实地调研

2020-06-10 15:1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赵丹 张志远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副局长张杰斌带队到牛庄镇、史口镇及龙居镇对拟申报增减挂钩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张杰斌一行现场听取了各镇土地增减挂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到史口镇林家村项目区,牛庄镇西范、东范、车里、岳家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拟申报村庄进行了实地踏勘,详细了解了项目申报过程中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张杰斌指出,增减挂钩项目为惠民之举,要在维护好百姓利益的前提下,做好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要合理规划选址,充分考虑群众实情,同时要注重科学施策,按照先易后难、逐步展开的方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让群众真正看到土地增减挂钩带来的实惠,确保全区土地增减挂工作扎实推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