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贸促会到汇桔山东调研涉外知识产权服务

2020-06-11 18:56: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6月10日,东营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刘杰元到汇桔(山东)管理有限公司就涉外知识产权服务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汇桔(山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情况进行了介绍。汇桔(山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汇桔网东营地区唯一运营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汇桔网在东营的知识产权业务服务工作,主营商标、专利、版权、植物新品种等知识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成果评价、科技中介服务、资质许可办理、体系认证、人力资源信息咨询、人才中介服务等业务,致力于搭建东营地区知识产权与科创交流与发展的高端平台,帮助专利权人实现专利价值最大化。

  刘杰元向企业介绍了市贸促会(东营国际商会)在服务会员企业方面所做的工作和下一步的计划安排,重点就如何为企业提供涉外知识产权服务进行深入交流,“东营部分企业由于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不够,在走出去的过程中,经常遇到涉外知识产权纠纷,既丢了名声又损失了财产。”刘杰元介绍,这些年随着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加快,涉外知识产权纠纷、投诉不断增多,为了能帮助企业避免侵权事件的发生,增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建立诉前调解机制,将通过协会搭建平台,与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建立合作机制,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培训、讲座、维权辅导等服务。

  在交流中,刘杰元对汇桔(山东)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知识产权业务服务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汇桔能够更好的发挥自身作用,为东营的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支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