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首家油地警务联调联战工作站揭牌

2020-06-23 19:5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耿桂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耿桂兰 东营报道

  6月23日,东营区文汇街道召开油地警务联调联战工作动员大会,率先推出油地警务联调联战工作机制,为东营市首家油地警务联调联动工作站揭牌。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世雨;滨海公安局基地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颜伟;文汇街道党工委书记盖滨;胜利西协文汇协调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培胜出席活动。

  仪式上,文汇派出所所长孙振平宣读《文汇街道关于建立辖区油地警务联调联战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意见用了13个联合,涵盖了社会综合治理的多个方面,主要目的是实现工作联动、力量联动、治理联动三个再提升,创新辖区油地警务融合模式,架起油地警务沟通协调的桥梁。文汇街道与辖区各派出所签订联调联战协议书,做到联合处置突发案事件、联合落实情报互通、联合多元化解矛盾、联合开展巡防巡逻、联合开展电诈宣传、联合惩治毒品犯罪等,推进多元主体协同治理,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

  最后,钟世雨和颜伟为“油地警务联调联动工作站”揭牌。文汇街道党工委书记盖滨说:“文汇街道以这次动员大会为契机,立足于油地联动、联建、联治、联心,向前一步、主动对接,进一步丰富完善融合工作模式,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建共荣的良好局面,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