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行“歌盛世·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晚会

2020-06-30 14:2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马飞 东营报道

  6月29日晚,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直机关工委、东营市委老干部局、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歌盛世·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文艺晚会在新世纪广场举行。晚会由东营市文化馆、东营市吕剧博物馆共同承办。

  99年,征途漫漫,我们党闯过了一道道艰难险阻!99年,励精图治,我们党谱写了一曲曲动人赞歌!整场晚会以“歌盛世·颂党恩”为主题,精心编排歌曲、舞蹈、戏曲、器乐、朗诵、情景合唱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组成。

  开场大型歌舞《你是一面旗帜》歌颂了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迈向新征程的壮丽篇章,歌曲联唱《共产主义接班人》《永远跟你走》《万泉河水》、戏曲联唱《为革命粉身碎骨也心甘》《百姓是咱头上的天》、京韵大鼓《百年辉煌》等节目生动诠释了党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表达了中华儿女对党的忠诚热爱和拥护爱戴。晚会以歌舞《魅力黄河口》绚丽画面结尾,表达了东营人民对党的美好祝福和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让观众通过文艺节目感受到生活在新时代的自豪幸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