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慈铭体检中心为优秀志愿者送健康活动正式启动

2020-07-01 20:3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娜 东营报道

  7月1日,“致敬最美志愿者、携手共创文明城”东营慈铭体检中心为优秀志愿者送健康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东营市志愿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周辉、东营市志愿者总会秘书长崔高峰、东营市志愿者总会副秘书长王福卫,以及东营市慈铭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爱华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慈铭体检将为东营市五星级志愿者、抗疫优秀志愿者和爱心帮扶的困难儿童提供针对性的免费体检。东营市志愿总会秘书长崔高峰在致辞时表示,此次爱心商家慈铭体检为志愿者赠送的免费体检,是全社会对志愿者朋友们的褒奖和礼遇。崔高峰表示,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一直秉承着“为志愿者服务、为志愿组织服务、为全社会服务”的理念,以“建设志愿者的家园、架起志愿服务的桥梁、汇聚社会志愿服务合力”为目标,积极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着力完善志愿者服务体系,推进志愿服务工作项目化、常态化、长效化。

  “我们的城市又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届评复审大考,希望广大志愿者携手共进,在市志愿者总会的组织召唤下,以实际行动共同捍卫东营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为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磅礴的志愿力量。”崔高峰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