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路边出现流动临时电动车挂牌点 市民直呼太方便!

2020-07-02 18:3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梦雨 东营报道

  2020年8月30日之后,你家的电动车若还没有牌照,那就要被交警扣留车辆啦!现在还来得及,符合国标的电动车可以去上绿色的正式牌照,无脚蹬的电动车可以去挂临时白色牌照啦。

  7月2日,记者在运河路与胶州路路口看见交警正在挂临时电动车挂牌的横幅,同时有经过的市民上前询问电动车挂牌事项。

  据了解,自2019年12月开始,交警部门不仅“守”在各个大队、中队等着大家上门来上牌,同时还“送”服务上街,即在路面执勤时同步设流动服务点,提醒路过的电动车挂牌。

  “我骑车等红绿灯时看见挂牌的横幅就过来了,一直想着挂牌但是一拖再拖就给忘了。看见交警们在路口就给挂牌,我立马就过来了,实在是太方便了。”市民王女士告诉记者。

  在与王女士交谈中,已经有三四位市民正在排队等着挂牌,“我之前挂过牌,我一直以为我这个牌是现在正在要求挂的,刚才交警告诉我才知道,是派出所当时挂的防盗牌,之前我三年丢了三辆车,现在统一挂牌后就好了,不怕偷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