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考生①|周凯旋:做一个自律上进的女孩子

2020-07-03 21:3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苟金铃 东营报道

  垦利职业中专17级建筑二班的周凯旋是一个爱臭美又爱赖床的小姑娘,但是为了备战高考,她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每天听到闹铃便按时起床准备复习。

  高三的最后一次模拟考试她的成绩不太理想,在迷茫无助的时候,周凯旋的班主任一直在旁边安慰、鼓励她,她渐渐平复心情,继续埋头复习。

  周凯旋的爸爸喜欢在家里唱歌,为了能让她安心学习,家里再也听不到歌声;妈妈工作很忙,但是每天早晨都会为她准备一杯热牛奶;姐姐产前仍坚持到学校给她送水果,家人们的支持与爱护激励着她不断前进。

  “我理想的大学是滨州学院,我非常喜欢那里的环境,而且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做一个自律、上进的女孩子。”周凯旋说道,同时她想对即将升入高三的学弟学妹们说,“不要迷茫,为自己树立一个目标,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做好老师布置的每一次习题,成功在向你们招手,加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