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军93周年 东营市举办双拥篮球、乒乓球友谊赛

2020-07-18 11:39: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贾志远 东营报道

  为庆祝即将来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由东营市双拥办、东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营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的“路通杯”东营市双拥篮球、乒乓球暨羽毛球友谊赛于7月16日在奥体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来自东营驻军、驻警、退役老兵和市部分双拥成员单位的18支代表队,近三百多部队干部战士和退伍军人、市值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近年来,东营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聚焦提升部队战斗力,聚焦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聚焦服务保障、部队现代化建设的目标,着眼加强国防建设大局,高举军地团结发展的旗帜,抓基层、促创新,办实事、求突破,动真情、解难题。

  本次比赛由市篮球运动协会、乒乓运动协会、羽毛球运动协会共同承办,通过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加强了东营驻军、驻警、退役老兵和市部分双拥成员单位各单位间的合作交流,活跃了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了体育健身活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三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