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鸟计划·汇智东营”暨“就选东营” 2020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2020-07-23 20:06: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2020年7月23日下午,东营团市委、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行“青鸟计划·汇智东营”暨“就选东营”2020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东营团市委书记王燕、东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岳志坚出席会议,团市委副书记徐长青主持会议。

  来自牛津大学、美国伊利诺伊香槟分校、复旦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39所高校的54名青年学子将陆续到东营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社会实践活动,青年学子将通过参与岗位实践、志愿服务、社会调研等活动,充分认知东营、感受东营,开启一段充满乡情的社情民意的感知之旅、学习锻炼的实践之路。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东营市情片,复旦大学东营籍大学生于欣冉、中国农业大学东营籍大学生杨御照代表大学生、市市场监管局代表实习实践接收单位分别作了发言。同时,活动现场聘任了10所高校的“青鸟驿站”站长,向东营市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队代表进行了授旗,启动了东营市“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王燕同志发表了致辞讲话,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并对青年学子提出了要求,希望青年学子“体悟实训”坚定理想信念、“躬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作为”助力家乡发展,希望“青鸟驿站”受聘站长发挥积极作用,将东营对人才的渴望之情和良好环境政策宣传出去。岳志坚同志详细介绍了东营市“招才引智”的人才激励政策。

  “青鸟计划·汇智东营”暨“就选东营”工作是由团市委根据团省委工作部署,结合东营实际推出的工作品牌,旨在进一步凝聚优秀青年人才,推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助力东营市“招才引智”工作大局。活动将通过广泛联系东营籍在外青年学子,开展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思想引领、招才引智、就业创业等活动,打造联系青年的牢固纽带、汇聚群英的智力高地、青年人才返乡的汇智平台,为推动东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