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辰工贸杯” 东营市首届城市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2020-07-27 09:24: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亚琼 张一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亚琼 通讯员 张一哲 东营报道

  7月25日,“德辰工贸杯”东营市首届城市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阳光运动休闲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主办,由市职工文体协会、市篮球协会、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协会、东营区篮球协会承办。据悉,本次赛事共报名53支队伍,800多名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比赛,历时16天需进行133场比赛。

  开幕式由市体育局副局长彭宝德主持,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陈延星,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常光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王建军,市篮球协会会长黎逢国,东营德辰工贸董事长、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篮球协会会长高令敏,山东康力集团副总经理、市职工文体协会会长宋凌峰,东营区篮球协会副会长赵君。

  高令敏会长致欢迎词,他说:篮球运动是一项具有青春活力的运动,是一项充满竞技与提高,激情与汗水,比赛与友谊的运动。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以专业的裁判素质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常光兴副局长致开幕词,他表示:首届城市篮球联赛的举办是增强身体素质的实际举措,是丰富群众文体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激发干部群众工作热情的有效形式,对进一步加强我市文明建设,促进“体育+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

  开幕仪式大气磅礴,现场超过2000人,最后在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中圆满结束,“德辰工贸杯”东营市首届城市篮球联赛的举办为推动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塑造城市篮球赛事品牌,打造体育之城、健康之城、活力之城、旅游之城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